瞎胡诌。

叡懿摸鱼

【#尝试在电影院摸鱼。红海行动奈斯。三十二克叡懿以及痕量的丕司马】

我吃果子

只是为了跟花

有点联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顾城

你喜欢我么?你不喜欢我吧?

曹叡总是这样问司马。好像司马是一朵重瓣的花,他一片一片撕下来,撕一片问一句,到最后一瓣就知道答案。

但司马不是花。他是冰。他从不隐藏什么,透明得曹叡一眼能看穿。可曹叡不信。他抱着他汗湿的身体问,你要是不喜欢我,为什么和我做?

司马不回答,于是曹叡抱着他。他想把他暖得化成水,他们就融在一起。

过了半小时司马小声说,你勒得我喘不过气。曹叡立刻惊醒,不情愿地松开他。司马又说,我们分开睡吧。

曹叡手臂被压的发麻,他勉强撑起身体去拉司马手腕。司马避开他,赤条条站在卧室门口。

我明天还上班。司马声音冰冷。

我也要上。我还要起来做早饭。

曹叡心里难过,他看着他,眼睛里浮出水雾。他知道司马对他心软。

但司马没有。他是冰。他说,我去外边吃。

卧室门被拉开。曹叡冲过去抵住门。他力气大,司马强不过他。

好,我睡卧室。司马把被子枕头塞他怀里,你去客厅。

曹叡没接。他怔怔看着司马。路灯的光漏进来打在他脸上,白得渗人。过了很久他平静地说,你不喜欢我吧。

司马披上睡衣,靠在床头点了根烟,一言不发。

你不喜欢我,为什么和我做?

不知是冷还是什么,曹叡的声音有些颤抖。

我要是喜欢你,就不会和你做。司马叹了口气,抬手扔给他一件衣服。穿起来,别冻坏了。

曹叡站在那儿没动。

花瓣只剩最后几片了,他完全能一眼看出答案。但他不想。他问,为什么?

黑暗中司马沉默地笑了。烟雾灌进他喉咙,没有咽下去就被吐了出来。

因为,他说,跟喜欢的人做的时候,我不能容忍自己心里想着另一个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