瞎胡诌。

推荐一个沙雕墙:挖坑不填墙。
挖坑不填墙。
挖坑不填墙。
挖坑不填墙。
欢迎大家去挖坑贡献脑洞。

以及今天的脑洞。
看了工作细胞之后我可能变得少女了。沉迷一切拟人。
关注我的朋友们,请……不要放弃我(*꒦ິ⌓꒦ີ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事情是这样的。

某天你醒来,发现你的手机变成了人。

确实是个脸蛋好看声音好听的男孩子,但是。

性格非常恶劣!

傲娇,ky,毒舌,符合损友的一切条件。

并且知道你的几乎所有小秘密,包括你开过的车,听过的抓,看过的小黄漫,以及自恋的自拍,和自作多情的不敢发出去的情书。

当然,身为你的手机,帮你追男神是义不容辞(并不是)的责任。

意外的,这个小恶魔很会撩,他自作主张用你的社交账号撩妹甚至连你的同学都不放过,然后你成为了男生们的公认情敌(?)

而男神将你当做变态。

可毕竟是你的手机(而且不便宜),你总不能把人家扔了对不对?

当然除了斗争,你们也会有些温(有)馨(病)的日常,比如擅自订外卖,和骚扰电话那头的小姐姐聊的很开心,争夺听歌的特权(他最喜欢你深恶痛绝的歌曲类型,其实我也很奇怪为什么审美乌兹库西如你,会有一个这样美感下线的手机)。

或者很治愈的,在你和家人吵架的时候安慰你。

擅自将你男神的手机号拉到黑名单。

在你被小混混骚扰的时候挺身而出但拒绝承认是在保护你。

另外充电也是个好梗,也许会出现『啊你插疼我了』这种糟糕的台词。

还有贴膜的时候。把手机君的衣服哗啦撕掉,这种事想想就激动呢。

后来,你打算换个最新的苹果。

你的手机君好像不太高兴?绑架了你的所有小黄文和drama离家出走了。

我们安卓是有骨气的!

……然后我编不下去了。

总之,请自由地发挥吧。

评论(5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