瞎胡诌。

啊地球的人们,你们还记得一千光年外的KIC 8462852吗?
今天,2018.4.25,欧空又发新数据了。英语和天体物理双废看不明白论文,不过有句话看懂了:新数据有利于戴森球假设。
怎么说呢,之前我是个不太坚定的小行星群假说支持者,恒星周期性光变是由于“形状规则的运行有规律的小行星群”导致,而非什么宇宙工地的脚手架。
现在我开始相信人类有望于本世纪内发现地外文明并打出gg了。
新发现的势力(暂且不管它是真正的势力还是黑森大boss撒下的诱饵)已将主基地升到二级,我方依然抱着0级基地不为所动,忙于爆兵内斗。真是……不知怎么说才好。

今日推荐阅读:费米悖论。

某胡有一篇写得非常好的:【如何用通俗的语言来解释「费米悖论」?】谢熊猫君: 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21064565/answer/35551492?utm_source=com.lofter.android&utm_medium=social

让星空成为你的恐惧吧( ͡° ͜ʖ ͡°)✧

评论(1)

热度(11)